107學年度運動防護體系建置輔導計畫」期末工作檢討會議

議程

§        時間:108625日(星期二)上午10

§        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 勵學大樓3樓視聽中心

§        主持人:高雄醫學大學  許美智教授

§        出席人員:(詳如簽到表)

壹、     主席致詞

貳、     討論事項:

提案一:有關各主聘學校防護工作執行情形與建議事項,提請討論。

說明:各校防護人員執行本計畫防護工作時,若遭遇困難請提出討論。

提案二:有關本區辦理教育講座情形,提請討論。

說明:目前本年度已辦理教育講座43場,主題包含運動禁藥管制講座、運動營養講座、運動防護教育與運動安全講座,請各校防護人員依據講座內容與學生反饋給予建議,以俾利輔導中心調整課程。

提案三:有關本區增能課程辦理情形,提請討論。

說明:本年度共舉辦兩次增能課程,分別為108211日、12日於國立台東體中辦理之「Flossband McConnell Taping Technique 在運動防護領域的應用」與108624日於高雄醫學大學辦理之「Flossband在運動防護領域的進階應用」,請各校防護人員分享參與心得及對於未來增能課程規劃之建議。

提案四:防護系統使用情形回饋

說明:運動防護紀錄系統目前已正式啟用,本區共有20校已開始使用,請就使用心得提出建議,尚未啟用之學校請提出困難處。

 決議:

參、     臨時動議: 無

 

肆、     散會

20190625 111537 001

20190625 100854

20190625 104229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