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教育【運動傷害防護學分班】招生簡章

一、依據:教育部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」及本校「國立東華大學辦理推廣教育實施要

點」等辦理。

二、 目的:為提供運動防護員課程學分進修管道,特開辦運動防護員學分班,提供有意進修學習或

考證者取得提升專業知能之機會。

三、 招生班別:運動傷害防護學分班。

四、 招生對象:高中職學歷畢業以上,具報考大學同等學歷者。

五、 招生人數:每學期每門課招生人數為30 名,若平均每門課程招生人數不足15 名則不開課。

六、 開設課程:

(一) 授課時間各 2 學分(36 小時),每學期結束發給成績單。

(二) 本班次為學分班,不授予學位證書;欲取得學位應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。

七、 學分抵免:依本校「學分抵免辦法」辦理。

八、報名繳費

(一) 收費標準:每學分 1600 元。

九、學分費優惠辦法

(一)東華大學現職教職員工:八折(持教職員證明)

(二)東華大學現職教職員工眷屬(限配偶、子女):九折(檢附證明文件)

(三)東華大學(含原花蓮教育大學)退休教職員工:九折(持教職員證明)

(四)東華大學(含原花蓮教育大學)校友:九折(檢附畢業證書影本)

(五)東華大學、慈濟大學、慈濟科技大學在學學生、慈濟醫院員工:五折(檢附學生證影本、在

學證明書、在職證明)

(六)慈濟醫院員工:五折(檢附在職證明)

 招生海報

相關文件:運動傷害防護學分班簡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