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 學年度運動防護體系建置輔導計畫執行說明會

會議紀錄

開會時間:10893日(星期二)上午1000分至1300

開會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 勵學大樓3F 視聽中心  

主持人:許美智教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紀錄:黃貞蓉

出列席人員:如簽到表

 

壹、報告事項:  

一、主持人許美智教授介紹108學年度運動防護體系建置輔導計畫

二、張乃仁副教授說明運動防護管理須知

三、張志仲教授說明運動防護紀錄系統

四、教育部體育署林逸茜科員主持Q&A座談

Q1:原編列計畫經費時因尚未聘任防護人員,人事費先以學士級第一年申請,請問聘任到防護人員後如何做調整?
A1:
在原核定經費總額不變之前提,檢送「經費調整對照表(可於本計畫網站之表單下載區下載使用)」呈體育署辦理經費調整。須特別注意資本門不可任意調整金額,僅可由經常門調整。

Q2:請問若學校尚未聘任到防護人員,還可以使用資本門與經常門執行計畫嗎?
A2:
輔導中心會安排兼任巡迴防護人員協助各校照顧學生,故仍有耗材以及設備的使用需求,可以正常使用資本門與經常門經費執行本計畫。

Q3:若運動防護室原有設備非使用本計畫經費購買,可以於本計畫申請相同設備嗎?如何申請?
A3:
可以。申請時請務必於系統選擇「其他」,填入設備名稱與說明,以供審查委員確認後核准。

Q4:請問防護人員契約書是否有更新?
A4:
目前契約書最新版本已公告於本計劃網站之表單下載區供使用。

Q5:請問防護人員考核評分表中的考評項目「負責盡職,並時常主動延長訓練時間。」是否有強迫加班之疑慮? 
A5:
經討論後,將本項目修正為「負責盡職,並時常主動提供協助。」,並重新上傳至本計劃網站之表單下載區供使用。

五、綜合討論

貳、臨時動議:

參、散會時間:下午1300

 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