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 報名時間:111 年 8月 29 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起至12時止。

二、 報名地點:桃園市觀音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組(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519號)。

三、 報名程序:(報考者請上網自行下載報名相關表件)

(一) 採親自或委託報名(委託報名者須繳交委託書)至指定地點現場繳驗證件,始完成報名手續;通訊報名一律不予受理。

四、甄選日期:111 年 8月 30 日(星期二)下午2時起。

五、 甄選地點:桃園市觀音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組(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519號)。

六、 甄選方式:面試。

七、 應考人請於甄選當日下午1時30分前,持准考證、國民身分證至體育組完成報到手續,未依規定時間報到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,考生不得異議。考試時間到,經唱名3次未到者,取消應考資格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考。
詳細資訊請自行下載簡章

http://www.gish.tyc.edu.tw/files/14-1000-25266,r173-1.php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