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S(Dynamic Neuromuscular Stabilization),是由「帕維爾·克拉爾」(Pavel Kolar)所開創,他是位小兒科醫師,也是位生理學專家。Pavel Kolar 研發出DNS系統來改善大腦中樞神經錯誤的行為模式,利用幼兒發展性階段的動作來評估以及訓練客戶,使整體功能性提升,減少代償受傷的風險。經由神經動能療法Neurokinetic Therapy找出問題的動作和肌肉。 
      integrative kinetic therapy 整合性動能療法結合目前各方面人體力學的觀念,經由David發展出來非常精準的肌肉測試,已不同於以往過度用力測試帶出代償的動作模式,神經動能療法,利用各種測試力道,測試肌肉的損傷或抑制,結合完整的力學觀念,找出身體疼痛的源頭。把身體被抑制的肌肉激發,過度使用的肌肉放鬆,很快的可以改變身體的動作模式,對於疼痛的恢復,有很大的幫助。本次課程期待學員能透過增能課程,將所學知識與技能,帶回個人的工作場域中實際應用。

  1. 活動目的:

1、增進運動場邊防護的能力。
2、增進運動傷害評估處理的技能。
3、增進運動賽後疲勞復原的技能。
4、增進於訓練期或休賽期機能重建或矯治運動的技能。
5、增進功能性運動能力評估的能力。

  1. 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教學大樓5樓
  2. 活動對象:署聘運動防護員、計畫內運動防護志工
  3. 報名人數:每場限額100 人

備註:以運動傷害防護體系建置輔導計畫運動防護員為優先

  1. 活動費用:免費報名 
  2. 報名網址如下: 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GjqzDXYFlphStyoeab0sQZhS7Y08PYcYfuYQHRNkdZ9Y8gA/viewform
  3. 課程內容:




 

場次 課程日期/時間   課程主題 課程師資
01   2018/11/01
 19:00~21:00

週四 整合性運動能療法   陳彥文
02   2018/11/22
 19:00~21:00

週四 整合性運動能療法 陳彥文
03   2018/11/29
 19:00~21:00
週四 整合性運動能療法 陳彥文
04   2018/12/06
 19:00~21:00
週四 整合性運動能療法 陳彥文

Go to top